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填淚溝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童顏針眉上效果

員林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隆鼻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不能溶解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童顏針醫美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童顏針法令紋消除

顧城:沒有著色的意向  我的土地  象手心一樣發燒  我的冬天  在滑動  他在溶化  在微微發粘的戀愛  在變成新鮮的  泡沫和魚  狗也會出現  會背著身  象躲藏一千年的羞恥  遠處是碎磚  遠處  是嗅過的城市  淡黃,淡白的水氣  被趕進田垅  他會打噴嚏  那就打吧  讓泡泡囊囊的田野  鼓起  慢慢擠住天空  打吧  不要在清醒的刺癢中  停止  停止是巖石  是黑墓地上  那個扭住的小獸  停止  水鳥象大雪一樣  飄落下來  夜晚前(www.lz13.cn)的丁香樹  噏噏嗦嗦  1982年9月   顧城作品_顧城詩集 顧城的詩 顧城:我相信歌聲分頁:123

巴金:云  傍晚我站在露臺上看云。一片紅霞掛在城墻邊綠樹枝葉間。還有兩三紫色云片高高地涂抹在藍天里。紅霞淡去了。紫云還保持著它們的形狀和顏色。這些云并沒有可以吸引住眼光的美麗,它們就像小孩的信筆涂鴉。但是我把它們看了許久。  一片云使我的眼光停留一兩小時,這樣的事的確是有過的。我看云不是因為它們形狀瑰麗,而且時常幻出各種奇異的景物,也不是因為看見云易消易生,而使我想起許多過去的事情。不是。我只有一個念頭:我想乘云飛往太空。  我讀過一個美國人指美國劇作家瑪·康乃里。寫的劇本《笨人》,后來也看過根據這個劇本攝制的影片。在電影里我看見黑天使乘著棉花似的白云在天空垂釣。這似乎是有趣的事。可是我沒有這種興致。我并不為這事情羨慕那些黑天使。倘使我能乘云飛往太空,我決不會在空中垂釣,不管釣的是什么東西。  我想乘云,是愿意將身子站在那個有著各種顏色的、似煙似霧、似實似虛的東西上面,讓它載著我往上飛,往上飛,擺脫一切的羈絆,撇開種種的糾纏。我再看不見一切,除了蔚藍的太空;我再聽不見一切,除了浪濤似的風聲。我要飛,一直飛往宇宙的盡頭(其實這盡頭是不存在的),或者我會挨近烈日而被灼死,使全身成為燃料,或者我會遠離太陽而凍成石尸。甚至這個也是我所愿望的結局。我在永閉眼睛以前一定會感到痛快,而且是無比痛快的。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我的幻想,我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我又想起了一個故事,仍然是一個戲指匈牙利劇作家費·莫納爾(1878—1952)的劇本《立良》(1921)。,而且我也看過由這個戲改編的電影。一個叫做立良(Liliom)的年輕的幻想家拋棄了妻兒自殺了。他飛上太空去受最后的裁判,在神面前他提出了一個最后的要求——回到人間。幾年以后一列火車穿過云霞,送他到地上,送他回到他那個小小的田莊去。他要求回家,只是想做一件幫助妻兒的事。他作為一個陌生人到了那個家,受了溫情的款待,結果卻打了自己的小孩一記耳光,像一個忘恩者似(www.lz13.cn)的走了。  我了解他那時的心情。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這樣的一個幻想家么?已經飛向太空了,卻又因為留戀人間而跌下來。為了幫助人而回到人間,卻只做出損害人的事情空著手去了。  立良的刀仿佛就插在我的胸上。我覺得痛了。  我明白我是不能夠飛向太空的。縱使我會往上飛,我也要從云端跌下來,薄薄的云片載不起我這顆留戀人間的心。  現在我應該收起我的幻想了。我不愿走立良的寂寞、痛苦的路。  1941年7月10日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做一個戰士 巴金:一個車夫分頁:123

4個故事說透職場成功法則  文/常秀莉  故事一:會說話的銷售專員  新入職的員工Amy開著車來上班,她是做銷售的,特別會說話。看到HR的微信朋友圈去了云南,立刻說自己也去了那里,頓時兩個人就有了共同話題。另一個行政專員看到Amy穿的裙子,驚訝的說:“和我的裙子一模一樣啊!”Amy趕緊笑著應答:“是哦,今天早上才從你家衣柜里拿出來的。”一場尷尬就這樣避免了,大家哈哈一笑而過。Amy看到銷售總監助理的丸子頭,大肆贊美:“莎莎的發型真不錯哦,底下松松的,我就笨盤不成這樣。”莎莎說:“底下松松的,是因為我扎不緊。”其余的人呵呵了。明顯的恭維,突出的抬高別人,貶低自己,人際關系“高手”體現在會說話,說讓對方高興的話,哪怕是假話。可是,這種痕跡感,讓那個被恭維的人其實也感覺到了,不是發自內心的贊美,怎么聽,怎么覺得假。不過,在中國所謂情商高的人會告訴你,這樣會有好人緣,這個世界就是宜假不宜真。不信,你試試,如果你總把真話掛嘴邊,你的人際關系一定崩盤,因為好多愚昧的人就是喜歡人家虛情假意的恭維,卻聽不得別人指出他的缺點。  故事二:總把減肥掛嘴邊的姑娘  很多年來,一直胖胖的Cindy,她總是說,我要減肥。可是,到超市買回薯片,餅干,奶油蛋糕,巧克力的時候,是毫不猶豫的。幾次相親,均因為男方嫌棄她胖而告吹,可是Cindy依舊吃著甜食,說著減肥。做一次運動,她大汗淋漓,可是過后了,她總能找出各種借口不再繼續運動,今天身體不舒服,明天工作很忙很累……多年以來,Cindy一直把減肥掛在嘴邊,卻一直還是向更肥的方向發展。衣服不能穿了,買新的;褲子穿不進去了,買新的;男朋友沒有,就單身。減肥?管不住嘴,邁不開腿。骨子里,是她不愿改變自己,貪吃,怕累,沒有毅力。所以,做什么事情不成功是有道理的,因為骨子里的東西會通過外在體現出來,與日俱增的體重,沒有耐心的態度,失敗的戀愛,不成功的工作,這些都是沒有毅力面對困難的表征。所以,如果你不能改變自己的體型,你也很難成功,不僅體現在生活上,也體現在事業上。  故事三:致電通知你自己升遷發財的舊同事  多年不聯系的人,忽然聯系了,他升遷了,他發財了。不要以為他惦記著你,是因為你們的交情足夠好,其實,當初他曾在你面前很不成功,所以,今天,他扳回了這局,讓你看看,笑到最后的他是什么樣。所以,由此看來,多年以來,人家還對你耿耿于懷,做人要低調,不要在別人面前擺出優越感和清高。無形中,你給人家帶來的是壓力,而且是不友好的印象,為你樹立隱形敵人無數。張揚個性,顯露自我的那種作風,是年輕人的專利,因為初生牛犢不怕虎,所以,還不知收斂和隱藏鋒芒。如果你人到中年還不知道斂鋒芒,那么你的職場道路注定坎坷波折。如果你不贊同,可以試試。鋒芒畢露未必就是能力強。相反,通常很有能力的人都虛懷若谷。  故事四:拖延癥的根源  拖拉著不做事情,是為什么?是源于對未知的恐懼。下屬不做工作的拖延癥,是擔心工作做不好,主管會責怪,卻沒有主動去尋找主管的幫助。辭職準備創業的人,遲遲拖延,是害怕一旦貿然投資會血本無歸。拖著不做,無望中耗盡自己的信心,意志。不如放手一搏,哪怕失敗,也算經歷過。可是,很多人就是這樣,寧愿錯過,不愿做錯。  每個人喜歡在朋友圈的訂閱號看文章,看到一些文章,會產生共鳴,尤其是那說中了自己的那篇文章,有被戳中了軟肋的感覺,對號入座。被戳中軟肋的感覺是什么?心里痛,恐懼,透明存在感,自責……但愿,在你的軟肋處,你穿上了鎧甲,做好了防衛,或練就了刀槍不入的功夫。 大多職場的潛規則,從午休開始 在職場,我見過的8種黃金思維 給畢業生的一些職場小貼士分頁:123


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彰化洢蓮絲1cc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里童顏針溶解時間 台中北屯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下巴塑形 台中北屯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童顏針多少錢 台中大里少女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大里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au9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