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1ccM型大概多少錢

臺中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Ellanse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全臉填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在一個充滿仇恨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滿懷希望;在一個充滿絕望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敢于夢想。    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當我說“我很好”時,我希望有人看穿我的眼,緊緊的抱著我說:“我知道你并不好。”    最體貼你的是鞋子,不要嫌它臟。那是因為你走的路不干凈。    人生四項基本原則:懂得選擇,學會放棄,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    真正的好男人:在外面兇,回家對老婆溫柔;而不是在外面像條狗,回家對老婆使用暴力!    永遠不要嫌棄你的父母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象不出你小的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地教你走路。    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 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后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我選擇獨自舔食破碎的傷口,嘴角上揚的弧度依舊是我一生誓死的守護。    你沒有必要刻意去追逐幸福,只要你抬起頭往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著你。    人的一生很少一帆風順,或平淡,或驚奇,或險惡,或復雜,乃至幾起幾落,大喜大悲;其實這些經歷都是一種財富。    有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很快樂,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問“你怎么了?”    每個嘴里說不想戀愛的人,心里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終于有一天,無論誰,在哪里,再次提及你的消息,我都可以真的笑笑,心里沒有一點漣漪。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我們一生里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時正好同路,就會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們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才會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給這個人,結伴一起到終點。    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子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    和別人說話很多,和家人說話很少。和情人廝磨很多,和妻子相處很少。網絡上朋友很多,生活中朋友很少。上網時間很多,讀書時間很少。打字時間很多,寫字時間很少。短信用得很多,書信卻寫得很少。    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只有在寬容的世界里,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后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在靜止的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后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如果你愛一樣東西,應該放手予之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回來,則永遠不屬于你。    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的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慢慢的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義,可還是得盡量的美麗,給自己留一份美好的記憶……    我很懶,所以不要跟我玩兒什么心計,有那時間還不如多睡一會兒;我很懶,所以不要以為平時的我很傻,我只是懶的計較那么多,人生難得胡涂;我很懶,所以不要跟我玩兒曖昧,我怕你會很失望……    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么,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并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朵,想要摘取它,需要勇氣。    不要低估了“無所事事”的價值——就這么走走,聆聽耳朵無法聽到的聲音,無憂無慮的,這些就很有價值。    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因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你們會不會在夜深人靜時聽著一首歌,看著那些歌詞,會忽然的流下眼淚?    七歲那年抓住一只蟬,就以為能抓住整個夏天,十七歲那年,吻過她的臉就以為能和她永遠。    我喜歡并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么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于是后退一步,靜靜地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不要嫌父母老、爹媽臟、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不嫌你臟的人。    我不是有錢人的后代但是我會努力去做有錢人的祖宗。    一顆心,如果壓抑的太久,它就會變得很膽小,緊緊的關閉著心門,任何人,都別想走進去。    我需要牽著你的手,才能告訴你什么是永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馬上考試了,別人在復習,自己卻在預習,某些不自覺的,還正在織圍脖。    學著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把你深深埋藏。只是為什么,某個寂寂的夜里你還是隱隱地在我心里淡入、淡出淡出、淡入,拿不走,抹不掉。    絕不要因為某人的意見,就犧牲掉你自己的本性。    其實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倘若你有一種思想,我也有一種思想,而我們彼此交換這些思想,那么我們每個人各有兩種不同的思想。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也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    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    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對方。    人的心里,有多么長的一個清單,這些清單里寫著多少美好的事,可總是被推遲,被擱置,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    我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不抬頭也知道,你在照耀。有人說,我垂首,是因為背負的愛太沉重。其實,那是我一低頭的微笑。    如果你愛一樣東西,應該放手予之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回來,則永遠不屬于你。    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    下次回想美好事物的時候,不要忘了把自己也算進去哦!    歡笑,整個世界伴你歡笑。哭泣,只有你獨自向隅而泣。    突然發現你聊天的話語越來愈少,我才知道你對我的愛早已越來愈淡。我想我不夠聰明,現在才明白。    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因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分頁:123

青春的四則運算    加法:良師+益友=知遇    我為自己選擇了數學系而感到幸運。數學系的老師都很質樸、純粹,他們身上體現出的正是數學的唯美。四年的數學課堂,老師們給予我們的,除了浩瀚的數學海洋和縝密的思維邏輯,還有寶貴的做人之道。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很多星星,有的是恒星,有的是流星。隨著歲月變換、生活變遷,大多曾共同走過一段歲月的人都只能是流星。流星雖然短暫,卻發出耀眼的光芒。大學生活,遇到這么多良師益友,使我對生活深存感恩之心。    減法:成熟-脆弱=堅強    在宣化炮兵學院的軍事訓練令我終生難忘。每天的訓練都很辛苦,但是在教官的悉心指導和鼓勵下,每個人都很有收獲。與那些軍人相處,感受到的,是一種挺拔的積極向上的思想狀態,凈化心靈,催人奮起。    一個多月的軍訓生活,是整個大學生活中最明媚的風景。它簡單而純粹、豐富而唯美;它讓年輕的心靈感受到光榮與澎湃;它把青春的激情與熱血揮灑到極致。軍訓,讓我們從脆弱的小鳥變成堅強的雄鷹,從此有了搏擊長空的志向、永不言敗的精神和吐納云天的胸懷。    乘法:理想×奮斗=成功    大三下學期,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和分析,我決定考研。    考研生活簡單而忙碌。摒除所有的雜念,一心一意只做一件事情,每天把每天的任務做好,心無旁騖,重新找到了為理想奮斗的感覺。    考研給我很多感觸。第一點就是學會了堅持。第二點感觸就是要有好的心態。現在回憶起來,這些都變成了人生的財富。    除法:挫折÷失落=收獲    我最難過的一件事是我大二上學期物理考了57分。當時的感覺真是難以名狀,至今刻骨銘心。(名人名言  www.lz13.cn)怎么也無法相信,從山東理科綜合高分考過來、大一拿一等獎學金的自己居然會補考!總覺得這不是個事實。    這件事情讓我思考了很多很多,而后來的很多事情也說明這件事并非純粹的壞事。記得輔導員周波老師當時對眼淚汪汪的我說:“我相信這件事情對你整個大方向不會有大的影響。”正是這句話鼓勵了我,使我及時調整了心態。    從那以后,我一點都沒有自暴自棄,再也沒有不及格,成績依然不錯。大三時,通過積極爭取與認真表現,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經過半年努力,以424分的成績被管理與經濟學院錄取為碩士研究生,學自己喜歡的專業,跟著自己喜歡的導師,興致勃勃地憧憬著未來。    這件事給我的人生啟示有:一、挫折也是成功的階梯。二、態度決定一切。 青春的美好是因為留下了奮斗的痕跡 青春期3經典臺詞 奮斗書寫無悔青春 韓寒青春經典語錄 人人都有過受迫害的青春,可幸福總會來 青春不奢華,我們需要奮斗 青春誓言 有關青春的名言 關于青春的詩歌 青春格言 關于青春的詩句 關于青春的格言分頁:123

一個實習生的哭泣  文/一只不愛爬樹的考拉  “為什么你那么努力還是沒有結果?因為你將精力都用在了保持努力的樣子和糾結沒有結果上面,而不是關注理解吸收知識和改善工作。”  去年6月,我記得很清楚,中午12點半過后,公司的人都已經吃飽午休。我聽到了來自后方——另一個實習生的哭泣。她,和我很像,踏實,相信努力就會有回報,就會有成長,但是我們之間又有不同,我有著文科生關注過程的靈活和變通,她有著理科生追求結果的堅毅和固執。  公司天花板的燈早就熄滅,四處僅有窗戶透進來的光,公司所有人都趴在桌上,而我聽到了她的哭泣。我沒有過去安慰她,一方面我不會處理女生哭的情況,另一方面,我也知道,她只是想找個沒人打擾的地方好好發泄一下,這一點,我們很相像。我會在被窩里哭,會在洗澡時對著花灑哭,但是人前卻保持這一樣的逗逼歡騰。2014年,大概是我21年人生里哭得最多次的一年。  我們既相同也不同  我和她,我們都是第一份實習,同樣不知道自己以后怎么發展,同樣迷茫地進了那家公司。那時候她已經進來兩個月了,環境工作都熟悉了。對于她哭泣的原因,我不知道。后來,坐在我對面的A(正式員工)跑了過去安慰她,帶著她到外面了解情況。后來A跑回來,在我耳邊說:“她覺得她很笨,很多工作不像你一樣那么容易上手。你做得太好了。”  聽到的時候我的心情很復雜,一方面我從來不覺得我優秀,我覺得我有很多不足,所以我更加留心更加努力去做好手上的工作,另一方面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表現得太張揚了。我是四個實習生里面最早進來的,所以有些事情我頭頭都會交給我,讓我將任務分配給其他實習生,可能也因為最早進來,同樣的工作我比她們熟練,也承擔了其它的工作,于是有時候我也會對他們的工作進行一些指導和建議。  我眼中的她,很勤奮,很想做好,很好問,很勇于嘗試;而我,開始對熟悉了的工作感到懈怠,很多事情反而不喜歡問,喜歡自己找答案,對于嘗試還沒有足夠的好奇心。我想起了那天早上發生了什么事情了。我們部門開始在網站上做活動,第一次的活動,被寄予厚望,于是我們實習生被告知,過兩天就要開始打給客戶通知我們的活動。那一天早上,客服部主任給我們做了一次培訓。我后來猜測的導火索應該是客服主任在講解了一系列要點的時候,按著順序讓我們說了自己的看法,因為想法不多,我簡略地帶過,而她卻說:“我不知道要說什么?”后來客服部主任說了一句:“看來你沒聽我說話呀。”可能是這一句,讓她受挫了,想起了種種工作上的不順心。培訓散了的時候,她把筆記本遞給了旁邊的我,說先去洗手間。回來,已是午飯過后。  她很像以前的我,不知道該說什么于是直接不說,只知道完成手上的工作卻不知道內在的工作邏輯,僅會盡心盡力地只做安排的任務。我開始實習的時候也和她一樣,不知道怎么樣讓別人喜歡自己,不知道怎么樣才能做好工作。但我們不同的是,我注重完善工作的過程,她注重工作的結果。  我們的差異是什么?  同樣在論壇發帖,同樣沒有被具體指導操作過程,她的第一次發帖,將文章復制粘貼,貼上公司網址,然后就開始在excel記錄。而我呢,我清楚這是為了推廣,于是在標題加了前綴【XX公司】,在文章結尾加了一句引導到我們公司網站的語句,加粗標紅。在excel記錄上,我開始去記哪些論壇是容易被刪帖的,哪些論壇是容易發廣告帖,被刪了帖的慢慢減少推廣的提示,看怎樣最大限度地保留廣告。所以后來在有人不經意問哪個論壇怎么怎么樣的時候,我都能馬上回答:那個論壇效果怎么怎么樣。  后來,我的頭頭將我的發帖鏈接發在群里,讓大家學習我是怎么發帖。發帖,只是最基礎的工作。  后來的大部分時間我們都需要在各平臺上發布信息,后臺過程繁瑣,我們拿到的都是一篇沒有分好類的信息。每一個不同的平臺,她都是在那一堆信息里面找到這一框要的信息,復制粘貼,記錄;我則是定好一個word模版,用不同的【】注明分類的標準,將需要的信息分好類,然后在各平臺上快速的復制粘貼,記錄。  后來,同樣的工作量,我先完成了,然后我將模版共享出來,讓她們事先整理好需要的信息,以便在復制的時候一目了然。復制粘貼,簡單的ctrl C和ctrl V。  做工作和做好工作的差距  我想了想,我執著于將工作做好,她執著于做工作。下班的時候,我會去看工作中偏技術性偏難的一些資料,我不知道她有沒有。但是在統一培訓提到某個名詞的時候,我嘗試著解釋,頭頭給予了我肯定:“不錯嘛,這個你也知道。”后來一些事情,她問我,我也能給予回答。  這樣的事情越來越多,我們的工作做得怎么樣其實上級一清二楚。后來我在做著和她們同樣的工作的時候,另外承擔了運營公司微博的工作,下班時,我研究微博大號的運作,找微博文案的來源,研究九宮圖、長微博,不亦樂乎。于是后來,我反而得到了工作的選擇權,一些工作,我覺得做過了感覺沒什么效果,于是我的頭頭就不讓我做了,給了她做。后來交流中,我知道她還是沒有總結出做這個工作簡單的方法。  而那次打電話做客服推廣活動的時候,分配給我的客戶是客戶列表里面消費最多的那些。簡單的打電話,與不同的客戶對談,是不是也造就了一些差距呢?我不知道她的簡歷上寫了什么,但是我知道她做過的我都做過,她沒做過的我也做過了。  寫到這里有點像是我的炫耀帖,我只是想到最近實習的新公司里也有這樣的例子。上周第一天下班發了工作總結之后,副總監走了過來對另外兩個實習生說:工作總結要分點,1、2、3,不要寫那么一堆的。可能之前的實習我就需要每天都寫總結,我學會了分點,考慮到上級下班之后也不希望看到一堆沒有實質的文字。  還有最近兩天,部門越來越多人開始請假過年,我不是第一個請假的,但是同樣我們都是第一次寫請假條的郵件,我寫好姓名、部門、請假日期、共計幾個工作日等等一般請假單上都有的內容。后來,我的請假郵件被總監發給了部門所有人,總監說,這是以后遞請假條的模版。  我有時想到她們可能已經實習了一兩次了,我只實習過一次,為什么她們并沒有去養成一種好的工作習慣。同樣的實習,造就了不同的成長,我覺得這是很多人都應該去思考的一個問題。當然,我肯定我遇到的兩份實習的上司都很好,有我運氣的關系,但是,正如我男神在我的文《當你連自己都沒有信心的時候,你遇到了相信你的人》里評論到:“可能是因為你自己也有讓人相信的潛質。”我想,從小處著手,哭泣的時候還想著怎么去做好,而且不斷去完善自己就是這個潛質吧。  做點什么去改變點什么  我在大學里學到一樣很重要的事情就是:do something,做點什么去改變點什么,在《一個渣渣的自尊心》最后結尾提到被摸臀的那個事情,其實我倒沒怎么留下印象,因為就跟這篇文一樣,面對一個不好的場景的時候,我總是行動起來去改變點什么。所以不會糾結過去,而是坦然去迎接下一件事情。  細節越積越多,最終會造成多大的差異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個道理:做得越好,越有選擇的機會,就越有更大的成長空間。 不一樣的香港實習生 寫給部門實習生:別盯著別人,看你自己 一位北大實習生的感悟分頁:123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台中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員林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台北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淚溝推薦 台中大里童顏針全臉填充 新竹醫美診所台中洢蓮絲1cc的價格 彰化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桃園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au9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